海口国贸大润发售“优质河粉”现异常 市民质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01 17:40

  海口网5月6日消息   日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他在国贸大润发超市购买了一盒“优质河粉”,回家后发现河粉硬硬的,放在水中一泡还出现白色粉状物,用手摸还有点油,他和家人都没敢吃。

  据介绍,该市民所购买的“优质河粉”,外包装标签上的厂商名称是“海南鑫越隆食品有限公司”,厂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2号金东,而记者从工商部门获悉,“海南鑫越隆食品有限公司”厂址却在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建设路20号综合楼一层空调机房。外包装标签厂商名称与厂址不符,更加加重了市民对所购买“优质河粉”的猜疑。据此,5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国贸大润发超市了解情况。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国贸大润发超市一工作人员表示,“优质河粉”都是冷冻的,肯定会有点硬,至于放在水中泡会出现白色粉状物及摸起来还有点油,也都属于正常。该超市客服部相关负责人解女士称,超市是和海南鑫越隆食品有限公司跟超市签的销售合的,才会将其名称印在标签上,当然名称应该标注成经销商而不是厂商,超市会立即更正的。

 

    市民质疑海口大润发超市卖假货,不能害人啊![讨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 [作者:]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