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海口误食半生不熟南瓜饼 火锅店拒送顾客就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2 15:32

南瓜饼中间部位不熟

 

  海口网6月12日消息 “我和两个朋友带着孩子在海口解放西一家火锅店吃饭时,店员给我们上的南瓜饼是半生不熟的,孩子不懂,吃了两个后肚子疼,火锅店工作人员态度冷漠令人失望。”5月10日晚,家住海口龙华二横路的林女士反映饭店工作人员拒绝承担责任,以还没有下班为由不愿带她们上医院。

  林女士告诉记者,饭店工作人员虽然承认南瓜饼不熟,但是拒绝送其儿子到医院检查。“她说现在没有空,还没有下班。还说如果有事,让我先带儿子去洗胃。”林女士说,火锅店工作人员的态度令她很恼火。林女士说,她也曾提出,让火锅店的工作人员写一个证明,表明她们确实在该店吃过不熟食物,一旦她们身体因此出现异常,火锅店应该承担责任,但该店工作人员就是不肯。

  双方从当日晚上8时许一直僵持到10时许,由于工作人员态度令林女士无法接受,林女士向12315进行了投诉。

  随后赶到的海口工商局西庙工商所工作人员在现场协调时,该店一名自称店长的女子表示,虽然南瓜饼确实不是很熟,但是她所能做的就是为消费者在买单时打折。其他的事她联系不到在外出差的老板,做不了主。

  经工商人员协调,火锅店工作人员联系到了老板。该店老板得知事情原委后,诚恳地向林女士表达了歉意,坦承是工作人员态度不当,并同意免除林女士当晚的消费,最终赢得了林女士的谅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百度] [作者:]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