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男子造假蜂蜜近万斤卖六省 于四川落网(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4 18:10

用作制假蜂蜜的物品。 苗志勇 摄

    13日,四川广元青川警方通报一起团伙制假售假食品案:今年3月以来,江西三名男子先后沿江西、安徽、湖北、河南、陕西、四川等地,生产销售用水、白砂糖、明矾、香精、柠檬酸、蜂渣等勾兑的假蜂蜜近万斤,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某、李某某、温某已被青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26日13时许,青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该县房石镇一何姓居民报警称:在青川县曲河乡双龙村街上组有人卖假蜂蜜行骗。接到报警后,房石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穿着迷彩服中年男子正在兜售蜂蜜,民警便传唤该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温某某(男,汉族,现年47岁,江西省瑞金市云石山乡黄陂村人),当民警问及其所售蜂蜜产品来源等相关情况时竟支支吾吾,神情慌张。

  随后,温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伙同其余同村村民李某某(男,汉族)、温某(男,汉族)从今年3月至今沿江西省、安徽省、湖北省、河南省、陕西省、四川省等地,生产销售用水、白砂糖、明矾、香精、柠檬酸、蜂渣等勾兑的假蜂蜜近万斤,涉案价值10万余元。三人一路骑行男士两轮摩托车,从江西省购买明矾、香精、柠檬酸、蜂渣等原材料,随行购买白砂糖使用自来水进行勾兑熬制假蜂蜜。2012年5月中旬,三人到达四川省青川县,租住在青川县乔庄镇老糖果厂临租房内,使用临租房内的厨具制作假蜂蜜。

  根据犯罪嫌疑人温某某的供述,5月26日晚22时许,警方将正在乔庄镇老糖果厂临租房内制作假蜂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温某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假蜂蜜半成品200余斤。犯罪嫌疑人温某某、李某某、温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屈波]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