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送公园”海口现雷人广告 市民认为太夸张[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7-27 11:17

  

雷人广告词。

 

  海口网7月27日消息(记者林菲摄影报道)近两个月,从海垦路向海垦天桥方向经过的市民,抬头就会看到一个广告“买沁园岭秀,送金牛岭公园”。金牛岭公园不是免费对市民开放的吗?怎么一个房地产开发商能说送就送呢?

  26日,网友“juanzi”在“问政海口”平台上反映,她经过海垦天桥时,发现桥身上打出“买沁园岭秀,送金牛岭公园”的宣传广告,她疑惑,公园作为政府为市民提供的社会公共服务场所,难道是说送就送的?广告发布的内容不但容易误导市民,还影响了金牛岭公园的形象。

  下午,记者在海垦路上看到,海垦天桥上挂着的绿色广告布上确实写着“买沁园岭秀,送金牛岭公园”一句宣传语,其中“金牛岭”三个字用不同的颜色和字体特意突出。住在附近的市民林女士称,5月份她就看到这个广告了,当时她也十分吃惊,金牛岭公园怎么能送呢?“我认为开发商这样的广告词太夸张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林菲]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