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推动文明大行动由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31 15:01

  海口网8月31日消息(通讯员林旭 见习记者谭邦会)28日,记者从澄迈县“文明大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获悉,在文明大行动第二阶段,该县将针对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同时,推动文明大行动由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

  据了解,在海南文明大行动第一阶段测评中,澄迈县以82.44分名列全省文明大行动综合测评第四名。其中单项“整洁有序的公共秩序”(89.70分)和“文明诚信的经营秩序”(91.80分)分别获得全省第一名。

  在文明大行动第二阶段,澄迈县将重拳整治环境卫生,按照第一阶段测评中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同时,将以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城乡文明程度及树立澄迈良好形象为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完善考核机制,推动文明大行动由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

  在当天的会上,澄迈县对该县在文明大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城市管理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金江镇政府、老城镇政府等4个先进单位、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林旭 谭邦会]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