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遭海口市民投诉欺客:商家关门仍售团购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9-29 10:34

  糯米网站显示仍在销售团购券

  价值119元的单人超值牛扒盛宴,只需要27元就能享受。如此实惠的团购价格,受到许多市民的青睐。谁料,这样一家看似人气十足的饭店,却在客人拿着团购券准备兑现时,悄无声息地关门歇业了。9月28日,海口市民陈先生打来电话反映,自己在糯米网上团购了海甸岛白屋森林西餐厅两张套餐券,待兑现时店家已人去楼空。而且据了解,连续一个多月,每天都会有拿着团购券的消费者前来就餐,结果都吃了闭门羹。

  据陈先生介绍,他和妻子经常会在网上团购,9月25日上午,陈先生妻子在该网站上团购了位于海甸岛人民大道南苑大厦三楼白屋森林西餐厅的两张牛扒盛宴。“看看内容,倒是满丰富的,当时我还在想,27元是不是能收回成本。”虽然心中闪过这个怀疑的念头,但陈先生妻子见团购的人已经达到三千多人,便毫不犹豫团购了两张券。

  陈先生考虑到团购的人比较多,担心没有位子,当天下午,夫妻俩特意提早赶到了餐厅。“当时进了大厦,看到招牌上写的是在三楼,于是坐电梯,结果发现3楼电梯的按键根本按不下去。”陈先生说,他来到二楼,被告知,三楼的西餐厅已经关门歇业了。“这店都关门了,既然还在卖票,这不是公然欺诈消费者吗?”气愤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事后,虽然网站退了款,但他发现该网站还仍在继续销售团购券,希望本报能够提醒更多团购网民。

  9月28日,记者按照陈先生的指引来到白屋森林西餐厅。在一楼的电梯位置,贴着一份解除合同公告。随后,记者来到二楼了解情况。“从上个月中旬,三楼的西餐厅已经不做了,商场已经停运了电梯,根本上不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几乎每天都会像你这样的顾客前来咨询。言语未落,电梯门打开走出三名男子,原来他们也是前来询问此事。“这件事应该向有关部门投诉,要不受骗的人还会更多。”一名消费者说。

  下午7时许,记者打开了糯米网站,结果发现,该网站仍挂着该餐厅团购进行中的页面,并且打出“节假日通用”的字样。随后,记者联系了该网站客服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网站已向陈先生退款,至于其他问题,网站需要核实,再做进一步处理。而针对网站能否先停止销售团购券一事,该工作人员解释,该部门只是起个中介作用,无法做出任何处理结果,需要向当地的工作人员反馈意见,至于网站何时能停止销售团购券,避免更多海口消费者上当受骗,该工作人员表示无可奉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渝] [编辑:王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