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LYDA利达大杯因存在烫伤隐患全球召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6 11:31

  昨天,宜家一款名为LYDA利达的瓷杯子因存在烫伤隐患被全球召回。

  宜家北京商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昨日12时起,宜家总部对LYDA利达大杯发出召回通知,请已购买或正使用的顾客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前往任何一家宜家商场退货,可获得全额退款。

  宜家方面解释召回原因是,往该杯中倒入热水时,杯子可能出现破裂存在烫伤隐患。截至目前,宜家在全球范围内收到20起该款杯子在使用时破裂的报告,其中10起导致使用者受伤。出现问题的产品于2012年8月至2013年5月间,在宜家商场内销售。

 

 

 

 

相关链接:

宜家儿童家具被曝存安全隐患 儿童家具边缘锐利
宜家购物下单月余未见送货 流程混乱消费者惊讶
宜家蛋糕被曝大肠菌群超标 拒绝公开安全报告
宜家陷食品安全风波 巧克力杏仁蛋糕大肠菌群超标
宜家卷入马肉风波:中国卖“瑞典肉圆”来自厦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李琳 实习生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