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B2C服装网购额大涨近五成 天猫排名第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7 11:28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服装电子商务运行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服装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3050亿元,同比增长49.9%。从市场份额来看,前两名分别为天猫和京东,老牌的服装垂直电商除凡客诚品还位于前三之外,其他表现平平。

    报告称,自2009年起中国服装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呈逐年增长趋势。其中2010年增长速度迅猛,增长率高达100.8%。2012年中国服装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3050亿元,同比增长49.9%。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分析师莫岱青认为,从服装网购的渗透率看,服装电子商务还有很大的潜力。

    监测数据显示,从B2C服装网购市场份额来看,天猫依然处于绝对的领先位置,占整个B2C服装网购市场的71.2%。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别是京东与凡客,占5.9%与5.4%。

 

 

 

 

相关链接

网店征税尚无时间表 店家:再交税只能涨价
出租车即将涨价 推荐4款经济代步小车
端午节期间海南火车票源充裕 机票将涨价
北京拟涨价缓解打车难 “份钱”未能下降遭质疑
协会要求通铺住宿涨价 农民工怀疑商户串联涨价
中石油董事长:不存在为涨价限供天然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邵蓝洁] [编辑:李琳 实习生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