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黑鸭店都不正宗 周黑鸭公司称要打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1 12:24

  “市民的热情真是出乎我们意料,我们正在忙着补货。”昨天,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昨日在位于新庄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南京吃货的购买热情让主办方很惊讶,武汉特色的热干面和鸭脖子等产品迅速卖完。

  热干面是武汉地道美食的响亮招牌,这一麻辣风味在现场受到热捧。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这家大汉口热干面的展台被围得满满当当。“我们带了近200箱大汉口热干面,不到一个半小时就全卖光了。”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元介绍说,热干面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面条是先蒸后煮,再用微波烘干,是非油炸食品。看到热干面如此畅销,他上午就在忙着联系补货。

  在南京的大街小巷,也有不少挂有“周黑鸭”招牌的鸭脖门店。不过,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却在昨日的展会上明确表示,目前南京市场上没有一家正宗的“周黑鸭”,南京街头巷尾打着“周黑鸭”旗号卖的鸭脖,可能色泽上偏黑,或口味上相似,但绝对不是正宗的。“下一步我们公司计划进驻南京市场。”这位负责人表示,前期公司也做了一些资料收集,打算通过工商渠道进行市场打假。

  据悉,此次展销会为期三天,将持续到明天。除了小吃外,汽车、纺织等武汉名牌产品也将集中展示,总体价格比市场价便宜15%—20%。

 

 

 

 

相关链接

听闻“打假的来了” 小商品市场店铺集体关门
琼警方打假战果:5个月破案60起(附案例)
北京机场的士“趁晚宰客” 自备打票机打假发票
国家农资打假督查组一行在海口市督导工作
淘宝被指假货太多 阿里巴巴掀大规模打假
打假人王海状告云南白药:隐瞒有毒成分致中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李琳 实习生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