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现“QE51”开头50元假钞 比真币短一截(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9 14:46

 

 

    "我爸爸收到50元假币一张,编号QE51开头,大家小心哦。"6日,福州网友"凡无处不在"发微博称,家人不小心收到了一张编号以QE51开头的50元假币。发帖网友说,她一开始没有察觉,后来发现钱的颜色和质感有点不对,与真钞比较后发现,这张假币比真币短了一截。记者在网上搜索,厦门、湖南等地已有不少同样编号开头的假币出现。回帖中,有网友表示曾收到过同样编号的假币。

  对此,警方人士提醒市民,发现假币最好及时报警。民警表示,遇到仿真度高的假币,只要市民留意识别,还是能发现异常的。

 

相关链接:

央行:北京不存在"高仿"C1F9假币 1看1摸1听可辨假币
中国多地现“C1F9”高仿假币 多部门拒绝回应
北京警方追查C1F9假币来源 银行称假币非北京首例
山东临沂出现C1F9开头假币民警提醒防上当
新版百元假币:仿真度是非常的高票面的凹凸感非常的强【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福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