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推销上半年玩新花样 瞄上老年人合同藏玄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2 10:32

  3月13日 中新网:保险推销出现新花招 "VIP""核实保单"成噱头

  中新网金融频道接到两位市民反映他们被保险推销员骚扰的经过,保险推销又出了新花样。如果您接到类似“升级VIP客户”、“核实保单”的电话,需要多留意了。

  市民曹先生是某家保险公司的客户,一日接到保险公司电话,保险公司称要为他升级成VIP客户,并为他上门办理。“我变成VIP之后就崩溃了,称专人负责,这个推销员天天给我发短信打电话,一天还不止一条,给我推销了一款**理财,但他开口不讲是个理财产品,只提这次有个免费10日游香港的机会,说了半天,我一看单子,买了保险才能免费旅游。后来我发短信,客气的跟他说,以后类似广告就不要发来了。他道歉了,不发产品广告了,但是天天嘘寒问暖,随时向我灌输保险思想,怎么说也不好使。”

  市民张先生也接到了类似的电话,工作人员称要核实保单。“我是这家保险公司的老客户了,保险公司打来电话让我马上到营业厅,说我的保单有问题要进行核实,是统一下达的命令。”

  据张先生反映,开始他相信了并询问地址,但该名工作人员给的地址并不是保险公司的办公大厦,这引起了他的怀疑。“后来我问他,你们保险公司核实保单,为什么要客户跑过去,我反复询问,保险推销员改口说有一款保险很适合我,如果有时间可以来营业厅看看,之后就开始推销他们的产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