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推销上半年玩新花样 瞄上老年人合同藏玄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2 10:32

  5月20新法制报:车辆出险不能去4S 店维修?中国人寿财险遭投诉

  车辆出险后,保险公司却不准车主将车送到4S店修理,而要送到该公司指定的修理厂,中国人寿财险的做法让客户心生不满。

  今年4月,刘先生的爱车在进贤出现单边交通事故,前大框、前大灯、前杠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刘先生拨打了人寿服务电话,勘查员看过现场后,让刘先生就近将轿车送到事故所在地的修理厂进行修理。刘先生当即表示,想把车送到4S店去修理,但中国人寿进贤分公司和南昌公司的勘查员均表示,因为4S店没有和人寿财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如果到4S店修理,产生的差价要车主自己承担。刘先生只好无奈地将车送到了指定的汽车修理厂。

  5月16日,记者采访了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该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人寿从来没有指定修理厂,这次可能是勘查员对政策理解错误。客户可以选择到4S店去修理,也可以到修理厂修理,公司并不会强制客户。

  这位负责人表示,将责成公司有关人员对车主刘先生的情况进行调查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两天内向记者通报。截至发稿,记者并没有得到反馈信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