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曝“整形黑幕” 医院将1人用药分成多人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4 16:25

    通过美容整形让自己拥有更靓丽的外表,是时下不少爱美人士的选择。但狠下心花了几千上万元为自己购买的昂贵材料或药品,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还有其他人也为此买过单,大家用的就是同一瓶药。日前成都十二桥路一家美容整形医院发生的劳资纠纷,意外曝出了这样的内幕。

    在成都驻颜医学美容医院,曾经就职于此的梅女士是专门来讨要属于自己离职前那份工资的。梅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被医院克扣了四万多元,和她相同遭遇的还有在医院的十多名老同事,“大家的工资都一直被拖欠,我们已经走遍了相关的合法渠道,但是一直都没有说法,现在我们员工有大概十来万的工资拿不回来。”

    原本是一件普通的劳资纠纷,没想到在谈及大家离职原因时,梅女士却意外爆出了圈外人很难知晓的内幕。梅女士称,自己是因为看不惯医院对消费者的欺骗行为,不愿和医院同流合污才最终离职,“医院将一人用的玻尿酸剂量分成两人用甚至三人用”。同样遭遇的另一名宋姓女医生证实了这一说法。

    宋医生之前在医院负责是玻尿酸类的注射工作,这是一种目前美容整形医院广泛使用的除皱整形材料。为说明自己所言非虚,宋医生提出了自己的铁证,“这家医院肯定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证据就是玻尿酸注射剂上的标签。这个标签是独一无二的,一般在顾客进行注射前都会将这个标签揭下来贴在病例本上,证明自己的剂量是足够的。可是我们这家医院却没有做这一项工作。为什么呢?因为医院将一人用的玻尿酸剂量分成两人用甚至三人用,这样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标签贴在顾客的病例本上!”

    据称这样的玻尿酸类药品一瓶售价高达5000元左右,在消费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一位患者购买的针药分给多位顾客使用,这种方式显然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如果采用了这种偷工减料的办法,按照一针玻尿酸五千元计算,医院通过这一手段便可以多赚取几千甚至上万的利润。

    对于欺骗消费者的质疑,该院一张姓负责人回应称,须由相关主管部门来认定。到底真相如何,目前成都市西安路派出所和成都市劳动局等有关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链接:

广州男子整形医院割包皮致生殖器官被切除
微整形也是手术,女性莫误入“美丽”陷阱
女子整形遭毁容眼睛肿如灯泡 医院称手术没问题
整形医生曝行业内幕:四分之一手术是为补救失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代朗 冷席儒 彭琴]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