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假冒高露洁等名牌牙膏、洗发水流向市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07 17:40

    海口网8月7日消息  据广州市公安局通报,广州警方近日联合江苏、浙江等地警方,打掉假冒名牌日化用品“产、供、销”一条龙团伙,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涉案金额2000多万元,这些假冒牙膏、洗发水最终流向酒店或通过商店及商铺销售给消费者。

    近日,广州警方联合江苏、浙江、湖南、广西等地警方,发现何某等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全国集群战役收网行动,共捣毁生产、加工、包装、销售、仓储假窝点22个,打掉作案团伙16个,抓获何某、陈某等为首的制售假冒日化用品网络团伙125人,其中依法刑事拘留31人,查获涉嫌假冒“高露洁”“飘柔”“沙宣”等名牌日化用品及包装材料、原料和制假机械一大批。

    此案涉及假冒“高露洁”、“飘柔”、“沙宣”等多个名牌日化用品的牙膏、洗发水等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销售省份涉及全国多个省市,从生产销售假冒标识包材、灌装假冒产品到成品的销售去向网络完整,集“产、供、销”一条龙,涉案金额巨大,累计超过2000万元。

    通报称,多数假冒日化用品是不法分子通过物流公司或快递公司发货的方式,销售给浙江嘉兴、广西南宁等地的销售假冒产品团伙,由这些团伙对假冒牙膏成品进行包装并向酒店供应,或通过商店及商铺销售给广大消费者。

 

相关链接:

假冒牙膏流向星级酒店 “三无”或添工业滑石粉
万元蜜蜡饰品竟是塑料 专家称千元中东蜜蜡多假冒
假冒名牌润滑油大肆销往4S店 销售网络涉多省市
冒牌同仁堂中药渗入医保定点医院 药商资质系假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扶庆]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