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爆炸不断 200元一张的防爆膜开始热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12 16:12

    近期知名品牌手机接连爆炸触动市民神经,一种名为“手机防爆膜”的商品开始热销。但这种“防爆膜”其实仅能防止手机屏幕的碎片飞溅,跟防爆并无关系。

    昨日在广埠屯电子市场,多名贴膜摊主称,最近不少市民冲着“防爆”贴膜而来,200多元一张,以前很难卖,现在也有人买了。在淘宝网上,“手机防爆贴膜”的相关产品有4000多件,销量最好的一家店里,防爆贴膜上月已卖出654件。

    多了一道防爆膜就能防止爆炸?相关专家表示,手机防爆膜一般是0.2-0.4mm的钢化玻璃膜,相比普通的PET材质手机膜能起到一定保护屏幕的作用。但所谓防爆贴膜,与防止爆炸没有关系,是商家夸大宣传。

 

相关链接:

安卓系统再陷"安全门":每月超过650万台手机染毒
微信收发间手机套致癌?专家:传闻有点离谱
名牌手机频发漏电爆炸恶性事故
14种问题手机充电器被叫停 出产价仅两三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