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购物狂欢六小时超百亿 现单店过亿商家字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1-11 11:03

图为“双十一”天猫数据直播监控屏上的成交金额突破50亿元。 夏毅 摄

图为“双十一”天猫数据直播监控屏上的成交金额突破50亿元

    11日,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一开始,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便几近疯狂:仅用5个小时49分钟,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支付宝成交额已超100亿元人民币。

    记者11日凌晨在天猫总部见证了疯狂的奇迹:不到3分钟GXG、杰克琼斯、太平鸟的成交额就破千万元。0时33分,小米官方旗舰店成为首个单店过亿元的商家。

    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凌晨0点刚过6分7秒,狂欢节交易额就达到了10亿,0点13分22秒达到了20亿元。38分5秒,支付宝交易额破50亿元。5点49分,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支付宝成交额超100亿。

    不难发现的是,手机购物成为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的一大亮点,11月11日晚零点开始4分10秒,手机淘宝成交额突破一亿,而在开始的一分钟内,有200万用户通过手机客户端涌入。

    据了解,在双11活动开始前,不少手机用户提前把想要抢购的商品从购物车移动到手机淘宝官方推出的“抢拍神器”中,截至10日晚上11点,已经有近200万用户率先使用,预抢550万件商品。

    记者也从阿里了解到,今年11.11购物狂欢节参与商家规模相比去年翻了一倍,增至2万家,品牌和商品数量也再度扩充。除了耐克、ONLY、百丽、双立人、博洋家纺等熟知的品牌之外,ODM、3M、yellowearth等国际潮牌均参与其中。分会场再次刷新纪录达到了30余个。

    阿里集团副总裁乔峰称,除了让消费者玩得HIGH之外,双11亦成为未来商业的风向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Uniqlo、GAP、IT、玩具反斗城、宝岛眼镜、银泰等300多个品牌线下3万门店作为天猫双11的“试衣间”抱团加入。这些门店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1000多个县。消费者可在线下体验扫码,随后在天猫进行购买。

 

相关链接:

“双十一”电商“大战” 快递公司月工资12000元
世界关注中国“双十一”网购狂欢 规模超过美国
阿里双十一交易破百亿 总交易或超去年一倍
双十一“脱光” 男人床上幻想揭秘
阿里双十一交易破百亿 总交易或超去年一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夏毅 朱晓霞]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