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奥克兰是世界上消费最高的旅游城市之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14 09:44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最新调查显示,奥克兰是世界上消费最高的旅游胜地之一。与此同时,新西兰也被列入今年最热门的旅游地之列,一起入围的还包括巴厘岛、克罗地亚、越南、阿联酋、葡萄牙和南非。

    这次名为The Holiday Money Report的调查,由英国的Post Office Travel Money发起,旨在展现全球消费最低和最高的旅游胜地。

    调查的评比方法,是考察不同城市的特定商品的总价后进行对比。被纳入对比的商品,包括咖啡、可乐、矿泉水、香烟、一瓶啤酒、葡萄酒、防晒霜和一顿三道菜的双人晚餐。

    在报告调查的44个城市中,奥克兰的消费水平最高,购买以上商品需要花费115.06英镑(约合228.62纽币)。而最便宜的城市,是巴厘岛的Kuta,只需要31.48英镑(约合62.52纽币)。其他消费低廉的旅游城市,包括葡萄牙、捷克的布拉格、保加利亚、西班牙、土耳其和南非,这些地方都低于85美元。

    此外奥克兰还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生活方式”城市第三名,同时也被旅游指南认为是在2014年最值得观光的十大城市之一。

 

相关链接:

中国游客赴韩国游轮观光消费最高 1天人均1千美元
全球消费最高城市前五名日本四席 北京亚洲第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王颀楠]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