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购物天堂 玩转全球五大实惠购物城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26 10:56

  iPad Air,视网膜屏幕iPad,苹果5S,一副女士皮质手套,让保罗高提耶香水,珂洛艾伊香水,苏珊大妈的《回家过圣诞》专辑,CK袜子,蜘蛛侠餐盒包,芭比夢幻屋,《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第七季,利维斯男式直筒牛仔裤501,还有《哈利波特》套装丛书,想知道在哪里买这些东西最便宜吗?hotels.com调查了这13种商品在29个国家的不同售价,由此得出了全球五大实惠购物城市列表。想看看哪个城市更让你心动吗?现在就跟随《新西兰先驱报》进行美妙的购物之旅吧。

  中国台湾 1781.70美元

  世界上购物最实惠的地方要数台湾。整个台北拥挤得水泄不通,所以很多大型购物中心在地下,通常连接着铁路车站。台湾的夜市也很热闹,购物者在那里能够体会到真正的“台湾”味道。当然,丢东西,比如,你的iPad,也是“台湾”味道的一部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