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再次要求麦当劳关闭一家门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26 16:49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麦当劳周二表示,俄罗斯食品安全监管机构Rospotrebnadzor已经要求暂时关闭乌拉尔地区叶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的一家麦当劳门店,这是近几周以来被要求关闭的第5家麦当劳在俄罗斯的门店。

  麦当劳在俄罗斯的发言人表示,此前,Rospotrebnadzor对麦当劳的门店进行了多次非常规检查。

  Rospotrebnadzor之前已经要求关闭麦当劳在莫斯科的三家门店,以及在斯塔夫罗波尔(Stavropol)的一家门店。

  Rospotrebnadzor尚未对该消息置评。(思颖)

 

 

相关链接

俄多家麦当劳卫生不达标:鸡块微生物含量超标
俄罗斯多家麦当劳卫生不达标 官方否认关闭所有餐厅
俄罗斯对莫斯科4家麦当劳餐厅立案调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