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查扣1329公斤来源不明肉类产品 加工后流向烧烤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16 12:10

  海口秀英区杨甲食品商行购进的来源不明牛肉,每斤7.6元。这些牛肉加工成肉串后,每包以15元的价格销售给海口市秀英区烧烤摊或店铺。近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将该商行来源不明的1329公斤肉产品全部查封扣押。

  去年12月31日,海口市秀英区食药监局接到市民举报,称书场村有冻库经营无中文标签的牛羊肉,秀英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检查处理。

  记者在海口市金鼎路书场村看到,有60多平方米的海南杨甲食品有限公司门市房内,一个面积约30平方米的冻库里堆满了牛羊肉等肉制品,以及穿好的成品肉串。每箱25公斤无任何标签标识、生产日期及批号的冷冻牛肉外包装上,仅有“阿兰那”字样,这样的冷冻肉大约40箱。还有每箱7公斤无生产日期、批号的田螺串36箱,标注着海南杨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无生产日期、批号,每箱7公斤的羊肉串5箱、每箱7公斤的牛肉串5箱、每箱7公斤鸡胗1箱。经清点合算,上述涉案肉产品总重1329公斤,案值19790元。

  经营者杨某介绍,购进的羊肉串每包20元、牛肉串每包15元、鸡软骨串每包12元、牛筋串每包8元、鸡胗串每包8元;标有“阿兰那”的牛肉每箱380元(每斤7.6元),这些肉类加工成肉串后,主要销往秀英区路边烧烤摊或店铺。

  目前,上述涉案肉产品1329公斤,已被异地查封扣押;海口秀英食药监部门已对此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