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召回东风雪铁龙C4L 1.6T轿车 燃油泵存隐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2 12:57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小戈)19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将召回部分东风雪铁龙C4L1.6T轿车,共计27625辆。据悉,神龙汽车已经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本次召回车辆为2012年9月26日至2014年10月8日期间生产,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燃油泵在高负载、大电流工况下会出现异常电腐蚀磨损现象,可能导致燃油泵无法正常工作,极端情况下燃油泵失效,存在安全隐患。

神龙汽车方面表示,将通过东风雪铁龙授权销售服务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燃油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方报业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