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急乱投医!海口市民轻信广告乱买药治便秘致腹泻出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1-26 10:29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戴亚新)“因为轻信广告乱买药,导致腹泻出血。”日前,吴女士给本报热线来电,希望广大读者以她为诫,有病还是看医生,按医嘱用药为好。吴女士40多岁,经常便秘,给她的生活带来一些烦恼。前不久,她看到一则广告,说有一种纯天然的产品,服用后对解决便秘相当有效,还能改善人体消化系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而且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看到产品这么好,吴女士就动心了。

  1月3日,她按广告中的地址来到这家药店,花200多元买了一盒回家,按药店销售人员的要求每天早晚一粒开始服用。“这产品刚开始还有点效。”吴女士说,服用后,最开始每天拉肚子二三次,后来每天拉四五次。她担心是不是吃太多了,就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说一天拉8次都没问题。听了这个回答,她就接着服用。但是到第8天时,她一天要拉6次,而且肚子还有点痛,最让吴女士害怕的是拉得都出血了。她将这情况反映到该药店,对方还说是正常情况。

  她实在是不敢再听了,就去医院看医生。经检查是拉的次数多引起了肛裂,停了几天后才恢复正常。这产品完全没有广告说的那么好,人还被折腾得够呛,吴女士感到上当了,就到该店要求退款,对方坚决不肯退。吴女士说,只当是花钱买个教训,以后不敢乱买药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