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停车场5分钟收费2元 称:不收费怎么赚钱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13 11:47

  11日10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称,当天,他骑电动车到海口市骑楼小吃街办事,将车停放在骑楼小吃街门口即大同路路边的人行道上,一共停车时间不到5分钟,看车人员竟然向他收费2元。张先生认为该看车人员的要求很无理。

  11时许,记者来到张先生所说的停车现场看到,在该停车场门口处,明确写着电动车停车收费1元,8分钟内免费停车等字样。随后,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将电动车停放在该停车场,5分钟后来取车。这时,看车人员过来要求记者付2元停车费。记者指着“停车说明”表示,8分钟内不是免费停车吗?该工作人员说:“就算你停车时间再短,我们也要收费,要不然我们怎么赚钱啊!”记者询问此做法是否得到相关部门许可,是否能出示相关手续时,该工作人员说:“我们这么做是政府批准的,有事你找我们老板。”记者向该工作人员询问停车老板电话,其拒绝提供。并表示,我们老板会在下午5时左右过来,要是有事那时候过来找他。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12358”物价投诉电话。接线人员表示,针对此事,他们将派出调查组到现场调查取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