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初步确认经销商过度维修 称深表歉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3-16 08:42

腾讯财经讯(朱亮韬)3月15日晚举行的央视315晚会中,上海大众被曝光三家位于天津的售后服务店存在“小病大修,牟取暴利”行为。

据晚会节目报道,央视记者将一辆上海大众旗下品牌帕萨特汽车拿到这三家店修理,这辆帕萨特汽车原本只存在只需接上插头就能解决的简单故障,结果三次都被要求更换零配件,并支付了690到1426元不等的维修费用。

2014年全年,上海大众共销售新车172万辆,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三,其中此次事件提及的帕萨特品牌汽车共销售有22万辆。

上海大众官网晚间23点10分发布声明称已启动对此事的调查,“对报道中的天津三家4S店的过度维修行为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影响深表歉意。”上海大众对腾讯财经表示公司已经初步确认了经销商存在过度维修行为,其他信息以之后还将发布的公告为准。

附:

关于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天津4S店过度维修事宜的声明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天津地区三家4S店过度维修问题的报道,上海大众汽车非常重视,我们已启动对此事的调查。

保护用户权益,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对4S店的维修服务流程进一步加强监督和管理。对报道中天津三家4S店的过度维修行为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影响深表歉意。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朱亮韬]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