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海口买车不久刹车坏了三次 回应:坏五次可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04 14:49

福特维修厂

彭女士与福特售后经理协商

彭女士新买的“问题车”

  海口网6月3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李帅锋摄影报道)一位彭女士向海口网爆料,称自己于3月15日在海口的一家福特4S旗舰店花了13万8千元购买了一辆小车,至今不到三个月,才行驶了2300多公里。车子的刹车问题已经出现三次,对于新车频频出现问题,以及售后服务不到位,彭女士提出退车请求,但是福特4s旗舰店方面表示不同意彭女士换车。彭女士说她迫于无奈只好求助于媒体。

  据彭女士反映,5月11日当天,她打算停车入库,按D档放手刹前行时车子竟然往后倒退,踩刹车没反应。幸好有朋友在后面挡住,急忙拉起手刹,换成P档才停止后退,险些撞到后面的车辆。于是彭女士打电话给福特售后经理崔经理,反映了车子的刹车问题,并与其约好16日检修。16日,彭女士从五指山开车过来检修,经过检查试车,福特4s旗舰店一再强调车子没有问题。回去的路上,彭女士发现车子很难启动,一旦启动之后又无法熄火,车子的所有故障灯全亮。彭女士再次打电话给福特4s旗舰店的售后经理,福特方面派司机过来取车,并连夜检修。5月21日,彭女士前往福特4s旗舰店取车,维修人员保证车子没问题,并写了保证书。5月23日晚上,车辆再次出现相同问题。5月29号上午,车子从五指山拖来海口店。5月30号,崔经理发图片给彭女士,车子刹车问题或是老鼠咬断线引起。彭女士称,其到店里检查了那条线,发现线口平整,并不像是老鼠咬过的样子。最后,福特4s旗舰店同意换掉刹车线。5月31日,彭女士去取车的时候,却发现驾驶座门把边有小块掉漆凹点,福特4s旗舰店否认。对此,彭女士称不能接受,提出退车请求。

  随后,记者采访了福特4s旗舰店售后经理,崔经理表示:车子不能换也是有规定的,汽车三包政策的第二十一条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或者因同一产品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5次的,消费者可以凭三包凭证、购车发票,由销售者负责更换。刹车问题出现三次,未达到相关要求,因此不能换车。但刹车问题给彭女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崔经理表示歉意,希望和彭女士协商解决。并最终承诺给彭女士两次免费检修服务作为补偿,彭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李帅锋]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