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肯德基汉堡吃出“不明物”?原是烤糊鸡蛋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6-27 14:30

  海口网6月27日消息(记者宋亮亮)海口一位顾客在肯德基汉堡里发现黑色的“不明物”。经食药监部门现场调查,确认“不明物”其实是烤糊的鸡蛋清。目前,肯德基已退还顾客早餐款并致歉。

  据了解,26日上午8时许,该顾客前往位于五指山路的肯德基餐厅(名门店)吃早餐时,购买了一个汉堡,随后从中吃出了黑色的“不明物”。对此,该餐厅解释称是烘烤的鸡蛋清。对于该解释,顾客表示不满意。出于对顾客的尊重,餐厅经理退还了这位顾客14元的早餐款。

  美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随后前往现场调查。调查人员表示,“不明物”不是异物,而是鸡蛋清在烤炉内烘烤时有些变黑,因烤炉没有及时清理干净才出现该情况。对此,他们已向该餐厅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该餐厅烤完以后要及时清理烤炉,做好卫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宋亮亮]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