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阿二靓汤餐馆流沙包吃出“人指甲” 经理称是“蛋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8-21 10:36

  阿二靓汤餐馆内部

  “我们不是流氓,并不想讹你们钱,我们天天在这里吃饭也算是老顾客了,也不在乎那一两百块钱,我们只是想讨要个说法,而你们却是这幅态度,不承认错误也就算了,连最基本的待客礼貌都不懂,我真的看不过去。”何先生气愤的说道。

  最后,负责人蔡总承认了餐馆的错误,并提出和解当事人韩经理向何先生道歉,由于这位韩经理的道歉态度消极,没有诚意,负责人蔡总对记者的提问显得不耐烦,何先生气急之下离开了这家餐馆。

  “我无法接受他们这样的道歉,一点诚意都没有,作为餐饮服务行业,顾客就是上帝,有你们这么对待上帝的吗?”何先生说。

  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具体取证等下周一再说

  见事情没有进展,记者拨打了12331海口食品药品监督局的投诉电话,11时43分,一位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工作人员致电何先生,表示他们正在上课学习,没有时间处理这件事,具体取证要等到下周一才能进行。

  该工作人员说:“若该餐馆食品的确存在异物,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

  对于此事,海口网将继续追踪报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林道亨] [编辑:王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