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民上网买机票填错手机号 去哪儿:无法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9-14 16:28

  上网买机票填错手机号码

  女子多次联系网站客服无回应  网站:信息一旦提交无法更改

  前不久,三亚市民黄女士在“去哪儿网”购买优惠机票,随后其发现在购票时填错了手机号码,但多次联系客服却没有得到回应。直到搭乘飞机当天,黄女士才发现原先预定的航班已取消,而自己却因为联系不上客服无法接收航班信息。为此黄女士的出行计划受到了影响,她向网站提出索赔,结果会是怎么样呢?

  9月10日,黄女士向记者介绍,8月26日她在去哪儿网团购了2张9月3日从海口到桂林,以及2张9月5日从桂林到海口的往返机票,总共花去了2150元。

  黄女士说,付完钱后,她发现自己在预订信息上填错了手机号码。随后其多次拨打客服电话反映,但因为记不起填错的手机号而无法转接到一对一的人工服务。随后她只能按照网站提示在语音信箱留言,但一直没有工作人员进行回复。

  黄女士说,由于担心影响出行,她向航空公司咨询获悉,填错手机号码不影响出行。为了确保万无一失,黄女士请求航空公司帮忙修改填错的客户联系方式,但被告知机票是在第三方网站购买,航空公司无法进行相关操作。

  黄女士说,直到登机当天,她到了机场才被告知航班取消了。她在机场拨打了去哪儿网的客服电话,同样也没能享受一对一的人工服务。由于当天航空公司没有可改签的航班,她只能重新掏钱买了不同时段从海口往返桂林的机票,总共花去了3320元,比原计划多出了1170元。

  据了解,事后网站虽然退还了黄女士原先的购票费用,但网站的管理服务问题却让黄女士感到质疑:“打不进人工客服,语音留言信息也没有接到答复。”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去哪儿网客服工作人员。据介绍,为了防止一些代理商擅自更改乘客的信息导致乘客利益受损,去哪儿网的订票系统设置为顾客信息一旦提交就无法更改,即便是找到客服也更改不了。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航班取消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并不是网站的原因。现在网站已给顾客全额退款,至于补偿中间的差价,网站难以满足这样的要求。

  针对此事,黄女士已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道亨 ]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