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椰马”等品牌床品抽检不合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4 09:32

  近日,海南省工商局公布2015年流通领域床上用品质量抽检结果。迪士尼、良良、雅路、悠莱家纺、椰马等品牌登上黑榜。

  今年4月至9月,海南省工商局对省内流通领域销售的家庭用纺织品、絮用纤维制品、凉席蚊帐及床垫等床上用品进行抽检。经检验,共有85个批次商品不合格。

  其中,家庭用纺织品抽检不合格商品包括,迪士尼牌34cm×34cm维尼提格印花方巾,吸水性不合格;良良牌130cm×70cm婴幼儿生态竹纺长浴巾,不合格项目有纤维成分及含量等;悠莱家纺(URARA)牌150×200cm纯棉床笠,不合格项目有断裂强力等。

  絮用纤维制品(被类)抽检不合格商品包括,雅路牌150cm×210cm雅路春秋羊毛被,pH值不合格;悠莱家纺(URARA)牌的200×230cm的大豆蚕丝被,不合格项目包括纤维成分及含量和絮用纤维原料要求等。

  凉席、蚊帐抽检不合格商品包括,丝丝美牌150×200cm高级冰凉丝席,不合格项目有纤维成分及含量;雅路牌120×190cm的经典豪华老板席,不合格项目有规格尺寸及染色牢度等。

  棕纤维弹性床垫抽检不合格商品包括,金盘牌1200×1900(mm)棕纤维弹性床垫,不合格项目有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椰马牌1200×1900(mm)棕纤维弹性床垫,不合格项目有安全卫生要求、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等;迷尔派斯牌900×1900(mm)棕纤维弹性床垫,不合格项目有安全卫生要求等。

  海南省工商局表示,针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已依法责令相关经营者采取下架处置,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查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 [编辑:王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