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食药监局查封一批标签不合格冻肉品 罚款1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17 11:14

  海口网3月17日消息(见习记者曹马志)记者近日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日前,秀英食药监局查处一家标签不合格冻库,并罚款1万元。

  近日,秀英食药监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冻库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秀英区海玻市场后面一家冷冻库进行检查发现,该单位未能提供报关单、出入境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且经营的该批次的食品外包装塑料袋表面上只印制“生产国、巴西产品”繁体字样,未标明净含量、保质期、贮存条件等应当标明中文字体的事项,对购进的上述食品均未建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

  根据相关规定,秀英食药监局决定没收现场扣押的标签不合格冻肉品并处以1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目前已结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 [作者:曹马志] [编辑:黄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