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理发店竟销售保健品 无证经营拒不整改遭取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27 15:43

海口一理发店竟销售保健品。

  海口网4月25日消息(记者袁宇特约记者陈安宇摄影报道)门口招牌上写着理发店,店铺里面却卖着保健品和白酒等物品,更关键的是该店还没有任何证照,属于典型的“黑店”,而且对于政府部门的“双创”整治要求也极不配合。25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带领城管、卫生、食药监、工商等部门开展“六小”场所联合执法,对位于龙阳路4-1号的一家“天天时尚造型”理发店进行了取缔。

  “一些‘六小’门店无营业执照(或过期)、无卫生许可证,无健康证,未亮证经营之类的无证经营问题,一直是困扰监管部门和广大市民的一个难点,我们对于此类行为一律从严管理,坚决打击。”25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滨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助华告诉记者,当天联合多部门现场查处的位于龙阳路4-1号的这家“天天时尚造型”理发店,就是一个十分突出的问题店,该店不但没有办理工商业营业执照以及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店里还囤积了大量的保健品和白酒等,属于典型的“黑店”。而在平时“双创”检查工作中,这家店对于政府部门的日常工作一直都十分抗拒,极其不配合,环境卫生问题经常是一团糟,病媒生物防制也无动于衷,成为一个负面典型。对于此类行为,政府部门将坚决打击,坚决取缔。



执法人员对店内销售的物品进行检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华区工商局的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了市场巡查(预警)通知书,食药监部门的执法人员也对店内的保健品和白酒等物品展开了调查。对于执法人员的检查,该店内的一名女子辩称这些东西并没有对外销售。

  当天下午,滨海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助华还与城管、卫生、食药监、工商等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了海口新港以及盐灶路等地严查“六小”场所违规行为。黄助华告诉记者,根据龙华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六小行业”整治工作,滨海街道专门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六小行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对于一些没有按照规定完成整改的“六小行业”业主,将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该取缔的要坚决取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袁宇] [编辑:黄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