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女子投诉:试6000元内衣时吊牌掉了被强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5-26 17:24

  近日,在海口打工的郭女士逛街时试穿一套标价6510元的塑身内衣,在交付3510元的费用后,想退货引起纠纷。辖区龙华工商所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解,店家全额退回郭女士的费用。

  据郭女士介绍,15日上午,她和朋友到瑞宏大厦逛街,听说靓装美仪内衣店的内衣很不错,就来看看。店内工作人员让她试穿一套塑身内衣,咨询后得知价格为6510元,郭女士觉得比较昂贵不想购买,而此时该内衣吊牌掉落,商家就要求她购买。现场支付3510元,剩余的3000元打了张欠条,写明在6月16日前支付。郭女士回到家后,觉得很委屈,18日便到商家要求退货退款,但被商家拒绝,无奈之下向工商部门投诉。

  现场工商执法人员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商家表示愿退还郭女士的购物款,郭女士对此调解也很满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林文泉 ] [编辑:黄义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