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南上尚美汇源发美容美发店存火灾隐患被依法处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3 16:51

  海口网7月23日(记者刘杰 见习记者李万内通讯员吴晓芬)23日,记者从海口琼山消防大队获悉,该大队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时,发现海南上尚美汇源发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目前已被依法处罚。

  据了解,消防大队在对该店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及时排除隐患。一旦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针对发现的隐患,大队执法人员迅速拍照取证,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该美容美发店给予处罚。最后,大队执法人员要求该美容美发店负责人高度重视火灾隐患问题,并尽快整改。

  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处罚,巩固了火灾隐患防范效果,并有效震慑辖区内的其它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相关链接:

本·拉丹之子扬言“子承父业” 对美发动攻击
桑葚富含维生素 美容又美发
成都女子使用美发沙龙推荐品护理头发 致头皮发炎
水果打造你的自然美发
男子到美发店嫖娼抢走2000元 到另家店嫖娼被识破
王晶与星美发共同声明 澄清针对《澳门3》谣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冯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