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酒店服务员网购假烟上演掉包计 盗顾客一千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22 09:09

  嫌疑人张某。(美兰警方供图)

  海口网8月20日消息(记者刘杰)90后男子张某是海口某酒店的服务员,趁为客人收拾房间的时机,翻看客人房内的行李箱,盗走现金一千元人民币。同时,他将房内的两条中华牌香烟掉包成其从网上购买来的假烟。案发当天,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便衣大队接到报案后,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捕归案。

  19日16时51分许,正在蓝天路附近巡逻的美兰便衣大队四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的通报称:在蓝天路某酒店407房有一名房客1千元现金被盗。便衣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并与受害人取得联系。“受害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他告诉我们,他从外省来到海口旅游,入住了该酒店。当天下午,他出去办事,一回到酒店,就发现行李箱的位置有被人挪动的痕迹。于是他立马打开行李箱,查看放在里面的一万元是否丢失。”一名便衣队员说,经过清点,受害人发现此前放在行李箱内的一万元变成了九千元,有一千被人偷走了,于是立马拨打110报警。

  了解情况后,便衣队员调取了该酒店的监控录像。经过数小时的查阅,便衣队员发现酒店服务员张某曾三次出入房间,嫌疑重大。“我们通过酒店大堂经理,找到了酒店服务员张某。”便衣队员说,一开始张某并不承认自己盗窃了受害人的一千元现金,随后便衣队员出示了酒店的监控录像。面对摆在眼前的证据,张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利用为客人收拾房间的机会盗窃407房受害人一千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张某还交代自己将房内的两条中华牌香烟掉包成了假烟。

  经审讯得知,张某今年20岁,海南琼中人。“张某交代,他从网上购买假烟,随后,在酒店的房间内寻找真烟,进行掉包,再转卖给他人换取钱财。”便衣队员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

浙江表兄弟到海南躲赌债 率老乡2年卖4万条假烟
中国多省警方携手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烟走私烟案
公安机关集中打击假烟走私烟犯罪 抓获犯罪嫌疑人541名
文昌破获横跨桂粤琼走私烟及假烟案 抓获嫌犯65人
海南临高一商贩销售假烟被判刑 罚款6万元
湖南破获特大跨省制贩假烟案 缴获假烟600万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冯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