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被偷电动车停放海口街头 失主意外认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8-24 09:24
  20日晚上约22时许,市民阿武(化名)来到海口市海甸三西路肯德基附近,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引起他的注意。他绕着电动车走了两圈,仔细观察后发现,这辆车竟然是他前几天被偷的。

  阿武立即拨打110报警,美兰便衣大队队员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守候、GPS定位,当场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张某松控制,现场查获被盗新蕾橙色电动车,张某松身上还被发现一大堆疑似盗车工具。经现场突审,张某松承认在8月14日凌晨,来到青年路中贤二村实施盗窃电动车的行为。目前,张某松和被盗车辆被移交至辖区白龙派出所处理。

 

相关链接:

电动车有序地停放在规定区域内
海口一汽车被电动车撞掉保险杠 交警:汽车负全责
龙华区政府回复“东湖路电动车一条街广播扰民”
电动车充电起火 海口一小区建成多年未过消防关
吉利汽车剥离低端电动车业务
徐州一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罚 签字写“你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 [编辑:冯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