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盛路燃气管道被挖坏 交警一分钟内到场处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08 10:15

  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在燃气泄露点处置险情。

  海口网10月4日消息(见习记者陈奕霖通讯员李盛兰)海口网记者4日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0月3日21时许,海口海盛路秀英公安分局路段(南半幅)燃气管道被挖断导致燃气泄漏,市交警支队秀英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出警,警力在1分钟内赶到了现场,与消防战士、燃气公司人员一起处理险情。

  据了解,当天21时56分,市交警支队秀英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报称,海盛路秀英公安分局路段(南半幅)因快速路施工挖断燃气管道,要求立即出警,交警支队秀英大队警力1分钟内就到了现场进行处置。随后,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德兴,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队长李辉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

  在燃气泄漏现场,交警在燃气泄露点周边路段设卡分流管控,禁止车辆经行险情路段也现场处置,确保险情路段没有社会群众和社会车辆,避免造成群众人员和财产损失。经过公安民警、消防战士和燃气公司人员的努力,当天23时30分许,抢险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链接:

海南民生燃气股份公司回复“滨涯村安置房燃气安装问题”
海口海秀路两处燃气管道被挖坏 北京飞利、四川国丰被罚款
海口近期发生多起燃气泄漏 不要在泄漏处拨打电话
海口海秀路南庄附近燃气泄漏管道已修复 用户正常供气
四川国丰公司施工挖破海口燃气管道 称未看到燃气标识
海秀路燃气泄漏管道已修复 21个小区陆续通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陈奕霖] [编辑:陈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