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这家秦妈火锅店过滤泔水中的红油 无法说明去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24 11:13

  海口新城吾悦4楼重庆秦妈火锅店后厨内,一口大铁桶内,装了不少从潲水中过滤出来的红油。记者姜飞 摄

  海口龙泉食药监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还发现,该店《每天废弃油脂流向登记册》涉嫌作假,虽然8月19日当天产生的废弃油脂和潲水还没有运出,但店内悬挂的 《每天废弃油脂流向登记册》登记内容显示:“废水、泔水处理4桶至负一楼”,而且,接下来两天的记录还没有登记,责任人已经签名。

  龙泉食药监所执法人员表示,经现场检查,经营者现场无法提供废弃油脂以及餐厨垃圾购销合同,无法说明过滤出来的废油去向,将进一步跟进调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相关链接:

火锅店不知去向的红油敲响了监管警钟
海口两女子吃火锅捞出8只蟑螂 火锅店被罚2000元
重庆5家火锅店涉嫌回收使用“火锅老油”被立案调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姜飞 王恒] [编辑:见习编辑余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