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小瓶啤酒以为不会算酒驾 海南儋州一女司机被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5-22 10:01

原标题:“喝了一小瓶啤酒”女司机酒驾被查

日前,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对一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做出处罚,驾驶人王某茹的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这是儋州今年查获的首例酒驾女司机。

据介绍,5月14日,儋州交警执法人员在辖区中兴大街、兰洋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当晚21时12分,查处了一辆琼AME6**车牌的小型汽车,开车的是一位女司机。

经呼吸式酒精检测,该驾驶人王某茹的检测结果为3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询问其为何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她淡定地说:“朋友聚会,就喝了一小瓶啤酒,以为不会算酒驾,没想到还是被查到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绍远] [编辑:余冰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