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并罚款677万!海南查处一产权酒店项目违法建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5-22 10:03

日前,澄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老城开发区管委会、县司法局、县公安局老城分局等相关部门对海南尖峰置业有限公司擅自扩建“金碧海岸五星级产权式大酒店”项目的13层至20层的违法建筑予以严格查处,并依法对第13层至20层的违法建筑物予以没收。

据了解,金碧海岸五星级产权式大酒店项目的13层至20层(共8层)的违法建筑位于老城开发区盈滨半岛桃园路,违建面积为35603.92㎡,存在未报建、擅自扩建等问题。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颁布的《海南省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的要求,澄迈县政府成立了“海南尖峰置业有限公司擅自扩建“金碧海岸五星级产权式大酒店”项目13层至20层违法建筑没收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确保了此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该公司作出了没收实物及罚款6775014.82元的行政处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余小艳 周敏] [编辑:张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