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民花费3500元镶颗牙 30多天就“崩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2 15:26

崩坏的瓷牙。


 

  海口网6月12日消息(记者 邢东伟) “刚镶好的牙齿仅用30多天就崩瓷。”6月11日上午,市民李先生气愤地反映,上个月他在娜洁口腔科诊所花2万多元钱镶了6颗牙齿,前天中午吃饭时“咯嘣”一声,1颗假牙裂成几个碎片,还险些吞到肚子里。

 

  花两万多元镶了六颗牙

  今年3月24日,李先生感觉牙齿疼痛得厉害,就来到离家不远的娜洁口腔科诊所检查。医生检查后称有两个牙齿需要做根管治疗,还有几个牙齿需要拔掉。当时看到该诊所环境整洁,有营业执照,李先生就在该诊所治疗。4月28日,唐医生告诉他,根管治疗完毕要想牙齿达到好的效果就需要重新镶牙。每颗牙齿3500元,镶6颗是21000元,再加上2000元的治疗费,李先生花了23000元。没想到5月初,才过了两个多星期就感觉左上牙疼痛不适。诊所工作人员把假牙取下来经过几次打磨才算舒适了。不料上周六和朋友聚餐时,感觉口腔一阵酸痛,1颗牙齿内冠都碎裂成几片,这让他非常尴尬。

  “修牙时还称保质期3年呢!”李先生说,这才30多天就崩裂,今天一上班就向媒体和美兰区卫生监督所投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