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质监局4月共受理投诉举报138起 电梯投诉97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10 16:54

  海口质监局4月共受理投诉举报138起

  电梯投诉97起

  电梯事关日常出行安全,一直是广大市民十分关注的问题。近日,记者从海口质监局了解到,该局4月份共受理处理投诉举报138起,其中电梯投诉就有97起。据了解,为了保障电梯安全,海口去年12月出台了《海口市无维修基金老旧住宅电梯修理改造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政府专项资金1.19亿元,采取财政补贴50%、产权人出资50%的方式,对全市一千余台无维修基金的老旧电梯改造更新。

  海口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推进老旧电梯改造更新工作,该局修订印发执行《海口市无维修基金老旧住宅电梯修理改造更新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成立材料审核组、资金保障组、监督验收组、宣传督导组,并将受理工作全部下放到各分局办理。截至4月底,海口质监局已受理24家单位45台老旧电梯申报材料。其中12家(24台梯)已经提供申报材料;1家(4台梯)已完成招投标,正在等待装梯;3家(7台梯)正在进行造价评估;8家(10台梯)已完成新梯安装工作。同时,第二批769台老旧电梯,目前已完成安全评估公司的招投标工作。

  

 

 

相关链接:

海南鼓励群众投诉举报有毒有害食品药品 去年53万元重奖举报人
男子被举报不服气竟欲跳楼 4个娃哭着劝爸爸下来
海南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上省纪委书记都说了啥
山东村民举报违法排污 接神秘电话要求“面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编辑:程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