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女子海口美容隔天面部出疹子 美容院全额退年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2 15:29

美容后脸部出现了大片疹子。

医院诊断为“过敏”。

 

  海口网6月11日消息(记者吴开诗摄影报道)变美,是女人毕生的追求。海南万宁一女士陈美(化名)却美容“美”出了脸上的大片疹子,让她实在是郁闷,想退美容年卡却遭到美容院的拒绝。11日,记者跟随陈美来到该美容院进行调解,美容院这才同意将陈美的年卡退掉。

  据陈美介绍,她在万宁工作,6月4日,单位组织职工到海口游玩,她就到海口万国大都会一家美容院去洗脸,由于不懂路,在商场里咨询了一位正在散发美容传单的男子。不料,该男子向陈美推荐了一家名为伊某的美容院。经不住免费体验的诱惑,陈美跟着帅哥来到了3楼的伊某美容院进行美容体验。

  “当时说是免费的,在美容的过程中却不停地推销各个项目,我最后做了脸部刮痧、背部按摩等项目。”陈美说,期间工作人员不断地向她推荐美容护理年卡和养生卡。在体验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提出要收项目费,如果办卡就会免费。无奈,陈美花了1380元办理了一张美容年卡。

  让陈美很气愤的是,第二天她脸上长了很多类似青春痘的疹子,让她很难出门见人。“我从来都没长过这样的东西,是因为4日做了脸部美容,才会出现过敏的。”陈美立即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过敏。陈美立即打电话告知美容院情况,美容院也给陈美支招治疗法。不过,这对于陈美来说,这似乎是一场噩梦,她再也不想回到美容院做美容,并提出退掉年卡的想法。“他们张经理给我回复说,退卡是不可能的,只能到美容院来做治疗,或是美容。”陈美说,她无奈地向海口网投诉。

  6月11日,记者在万国大都会见到了陈美,记者从陈美提供的疾病证明书上看到,医生诊断内容为面部皮过敏。

  随后,记者跟随陈美来到位于万国大都会3楼的伊某美容院。陈美向该店的张经理提出要求,但是因双方的意见不一致,导致协商陷入僵局。最后,该店的另一名姓邢的经理与陈美再次协商,美容院愿意全额退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