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查获一黑屠宰点800斤病死猪肉 记者暗访被夺相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8-02 15:02

地面上的死猪和大块碎肉。

 

  海口网8月2日消息(记者陈延鹏)8月1日上午,记者暗访藏匿丁村的一处病死猪屠宰窝点,现场情况触目惊心,拍摄过程中遭一男子抢夺相机。当天,执法人员查获逾800斤病死猪肉,并将窝点取缔。

  村民投诉 运病死猪恶臭难忍

  7月31日上午,家住琼山区丁村美舍河附近的张女士反映,在椰海大道美舍河大桥附近,经常可以看到小货车拉运死猪,车辆钻进附近一处小树林后立即开走。而后小树林中就会升起浓烟,并传出磨刀和砍剁东西的声音。

  因树林遮蔽,且只有一条进出的土路,吴女士不敢靠近。不过,距离树林几十米远便可闻到恶臭味,她怀疑这是一处病死猪肉的加工点。“几次路过,都看到一些中年男女进出,电单车上驮着用黑塑料袋装的东西。”吴女士说,1日早上,她又看到有死猪拉来,希望记者尽快赶到现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陈延鹏] [编辑: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