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松下LG等品牌洗衣机检出质量不合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08 11:12

    海口网2月8日消息  近日,上海质监局公布了家用洗衣机质量抽查结果,康佳、松下、LG、小鸭、威力等5品牌产品登上黑榜。

    据悉,上海质监局近期组织了家用电动洗衣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17批次,经检验,不合格5批次。

    中国经济网记者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看到,有三个品牌的产品被检出净性能、耗电量、能效等级三个项目不合格,分别是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威力牌XQB50-5099型全自动洗衣机,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Panasonic品牌XQB65-H671U型全自动洗衣机和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康佳牌XQB50-5001型全自动洗衣机。据悉,这些产品均属于质量问题严重,而康佳这款产品经复查合格。

    另外,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LG牌WD-N10420D型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漂洗性能不合格。山东小鸭集团家电有限公司的小鸭牌XPB30-288型迷你洗衣机发热、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据介绍发热项目不合格可能损坏元器件和材料的特性,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则可能导致电器存在安全隐患,均属质量问题严重。

 

相关链接:

家电到底有多脏? 实验证明洗衣机外筒最脏
市民购松下洗衣机洗坏衣服 获赔不成被指刁钻
网友爆洗衣机滚筒藏污纳垢 易引发多种疾病[图]
家电市场节能标识乱象频出 能耗等级被任意更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佟明彪] [编辑: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