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MANGO牛仔服装不合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02 16:08

  大牌服装又一次曝出质量问题。市工商局披露在近期对流通领域服装类产品的检测中,优衣库(UNIQLO)、MANGO、JEEP、猫人等服装品牌部分牛仔类产品质量不达标。

  本次监测显示,这些不合格女装牛仔裤涉及的主要问题为服装的使用说明、纤维含量、染色牢度、耐磨性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广东利威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JEEP”女装牛仔裤,耐磨性差;芒果服饰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MANGO”牛仔裤,耐干摩擦色牢度不符合标准;优衣库有两款牛仔紧身裤被检测出染色牢度不合格。此外,“栢思特服饰”生产的BOSITE九分裤不合格项目最多,涉及纤维含量、色牢度、使用说明等7项。

  市工商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检测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并同时将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首都市场。

 

 

 

 

相关链接

贝亲婴儿纱布面巾被曝不合格
【投诉】自来水公司长期销售不合格自来水
凤丝鸟、宜乐达、永久等品牌自行车检出不合格
美研究称如厕后需洗手至少15秒 95%不合格
北京停售5种不合格食品 鱿鱼"镉超标
京抽查儿童家具安全 世纪今凡床头柜不合格
福建质量监查:4个化肥品种不合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孙舒扬] [编辑:李琳 实习生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