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工商局查获涉嫌假冒“牛栏山”白酒1617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5-08 16:47

  海口网5月7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媛)5日晚,海口市工商局在海口市椰海大道查获涉嫌假冒“牛栏山”白酒1617箱,总重量近10吨,货值约20万,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扣押,执法过程持续了7个多小时,直至次日零晨3:30分结束。

  5日下午7时,海口市工商局接到举报称,椰海大道的畅通停车场内有车辆从大陆运输假冒“牛栏山”二锅头至海口。接到举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该停车场进行调查。现场检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J753XX的货车上装有药品、啤酒、防盗门、白酒等货物。经清点核对,该货车上共有标注为“牛栏山”的陈酿白酒1617箱(12瓶/箱),总重量近10吨,货值约20万。由于涉事车主未能提供该批白酒的货运单据及相关证明材料,且无货主联系信息,无法与货主取得联系,执法人员以涉嫌侵犯注册商标权对该批货物依法实施扣押。目前,海口市工商局已立案调查,并将联系“牛栏山”白酒的生产厂家对该批酒进行鉴定。鉴于案件货值较大,涉及追究刑事责任,接下来该局将联合公安部门进行下一步查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王媛]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