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一男子网购补肾药品 掉进连环陷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8-17 09:26

  海口网8月17日消息(记者 高潮 通讯员夏勇向先)近日,陵水公安边防支队光坡边防派出所配合广州警方破获了一宗非接触性诈骗案。

  2014年3月,陵水光坡镇符某在一家网站下单准备购买一些补肾药品,之后一个自称是广州中医院研究所的女子电话联系符某,称他们有很好的补肾药,可以先试用再付款,随后便寄来了六盒黑色颗粒药物,符某也寄去了两千多元到该女子指定的账户。此后,符某就被不同的“专家”“教授”指导买药,共花了近万元后,符某心生疑虑向陵水光坡边防派出所报案。

  2015年6月,广州警方打掉了这个诈骗团伙。据广州警方介绍,2015年6月,广州警方在广州市天河区打掉了两个特大非接触性诈骗团伙。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38人,涉案金额达数亿元,受害群众遍及全国(内地)31个省、市、自治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高潮 通讯员夏勇向先]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