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2种“辣条”禁止销售 海南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下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08-22 10:48

  近期,省食药监局发布了《关于禁止销售问题“辣条”的公告》,《公告》对“香辣鱼仔”、“素鸡肉”等32种标注虚假宣传内容的“辣条”,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下架,并不得再购进销售。然而,位于海口市青年路山高实验中学旁的一家百货商店内,仍在销售《公告》中禁售的“辣条”。8月18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食药监所执法人员当即查扣该店内所销售的800多包“辣条”,并立案处理。

  “辣条”也称调味面制品,是以面粉为主要原料,加入防腐剂、甜味剂、着色剂、香精,加工成的即食食品,由于价格低廉,也被称为“五毛食品”,中小学生是主要消费群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李帅锋 ] [编辑:冯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