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小区物业每日零点关电动车充电电源遭业主投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1-09 09:21

  海口网11月8日消息(记者钟元韬)11月8日,海口美兰区环保局、住保中心、住建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海口12345“双创”工作投诉热线》直播节目,现场解答市民咨询,解决市民投诉。

  15时,《海口12345“双创”工作投诉热线》在海甸一东路过港村开播。直播过程中,美兰区新埠岛广物滨海国际1期小区业主现场投诉,该小区物业私自将小区东门外的道路封死,影响了业主的出行,并在现场向美兰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照片。该区住保中心负责人表示,该小区物业无权私自占用市政道路,将立刻前往现场核实并进行处理。

  另有长堤明珠小区业主反映,小区物业公司收取电动车停车费和充电费,但晚上零点后便关闭充电电源,早晨7时后才恢复供电,使得部分经常加班早出晚归的业主无法为电动车充电,认为物业这一关闭充电电源的举动并不合理。区住保中心负责人现场表示,电动车充电超过4个小时,将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小区此举有可能是为了防止业主彻夜对电动车进行充电,但确实给业主带来诸多不便。相关负责人将出面与物业公司进行协调,尽可能在保证电动车充电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设置断电时间,为业主生活提供方便。

  当天,节目现场接受5位市民来电及2位市民现场咨询投诉,美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海口12345热线受理的办件当中涉及美兰区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解疑释惑,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相关链接:

三星电子将执行软件更新 限制韩国Note7手机充电量
一次性纸片充电宝能否登机?机场:不超过160Wh
充电问题突出 电动汽车安全呼唤高标准
海南千名农民工免费“充电” 设电子商务等11个专科专业
充电桩产业或迎来小高潮 国家将设立专项建设基金
上海公交车厢首设USB充电端口 年底正式投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钟元韬] [编辑:冯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