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推搡扇耳光掐脖子 海口一女子因几块钱与人掐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14 10:30

  海口网3月13日消息(记者李珊珊摄影报道)13日傍晚,在海口市海垦路某超市内,一名女顾客因购买的葱少秤与超市员工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

  小丽(花裤女子)正在报警。

  13日18时30分许,记者在海口市海垦路某超市内看到一名女顾客小丽(化名)与该超市一名保安扭打在一起,顾客小丽掐着保安的脖子,口中嚷着“谁让你拍我的,快点删掉。”引来众多市民围观,保安反将小丽按倒在地。在超市管理人员的劝导下,双方都松开了手。随后,小丽拨打了电话报警。

  该超市员工小露(化名)告诉记者,事情起因是小丽购买了一捆葱,在员工过秤贴上价格标签后,投诉其购买的葱少秤,价格不实,从而引发争执。在争执的过程中,小丽推搡了这名员工,员工愤慨反驳,后发生了其追打这名员工的这一幕。

  当事员工称:“她追着我打,我就先暂时躲开了。待她离开后出来继续工作,没想到她又突然返回,在我脸上打了一巴掌。”

  小丽则表示:“我确实推了她,那是因为她对我进行辱骂。还有那名保安,我让他删掉拍我的视频,他就将我按倒在地。”

  超市保安表示:“我并不想动手,但我的脸、脖子等多处被她抓伤。”

  海垦路属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了现场,并对现场情况进行取证。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将多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在场的市民李小姐认为,经营商家应努力营造良好购物环境,消费者也必须要依法维权;买卖双方相互理解、彼此尊重、真诚相待,才有和谐的购物环境,文明往往就体现在生活的细微之处。

 

 

 

相关链接:

7旬老人开超市专卖过期食品,买的人居然排起了队
超市老板和私立校校长联手偷轮胎 都不差钱(图)
海南11批次食品被检不合格 源安隆药品超市4批次居首
超市清柜后顾客没密码纸也能取包 超市致歉发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 ] [编辑:见习编辑廖忠仕]